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天历博达机床设备有限公司

平衡机,动平衡机,风机动平衡机,电机动平衡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潍坊万向节动平衡机,石家庄动平衡机,衡水动平衡机
潍坊万向节动平衡机,石家庄动平衡机,衡水动平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4潍坊万向节动平衡机,石家庄动平衡机,衡水动平衡机 
品牌: 博赛克
型号: yyw-3000a
规格: 3000a
单价: 65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3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5-08-0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4-02-25 16:41
详细信息
 济南天历博达机床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制造动平衡机数控设备数控雕铣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
 制造、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可根据客户要求,特殊制造各种型号规格单面立式系列动平衡机圈带拖动系列动平衡机万向节传动系列动平衡机数控雕铣机等。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取费合理,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真诚的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热情的服务。
    公司管理规范,技术力量雄厚,大型设备齐全,设备维修人员业务精练。多
 年来,公司生产的单面立式系列动平衡机圈带拖动系列动平衡机万向节传动系列动平衡机、用户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美洲及非洲各地。
    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未来前程更辉煌。集团董事长携全体员工,以热情的服务,务实的态度,诚邀各界人士及新老客户、朋友前来洽谈业务,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0条  相关评论